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师频道 > 田家炳基金会董事局主席田庆先先生一行访问我校

田家炳基金会董事局主席田庆先先生一行访问我校

2019年09月24日 21:23:23 访问量:647

924日下午,田家炳基金会董事局主席、田家炳先生长子田庆先先生,田家炳基金会高级干事萧开廷先生访问我校。校长柴金平等校领导对来访的贵宾一行表达热烈欢迎之意。

田庆先先生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2006年由田家炳先生捐资兴建的田家炳教学楼以及校园其他基础设施,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状况。

随后,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与座谈会。

柴金平校长深情回顾了田家炳先生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,对田家炳先生秉持的“中国的希望在教育”理念表示高度赞赏和崇高敬意,感谢田家炳教育基金会对我校发展做出的宝贵贡献,重点介绍了我校好习惯励志教育和日语、美术、书法等特色教育教学的状况,期待双方今后进行更加广泛、更高层次的合作。

田庆先先生和萧开廷先生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。田庆先先生指出,田家炳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基础教育发展,在项目投入的过程中不断提升项目学校的办学水平,让更多的学生受益。

编辑:严华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| | | | | | | |书法网校
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仙桃市田家炳实验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仙桃市实验高级中学版权所有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